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生命学院喜迎99届校友返校
2019-07-16 供稿单位:新闻网

20年前,生命学院99届毕业生怀着对母校和同窗的不舍离开了北京化工大学奔赴世界各地大展宏图,20年后的今天,即2019年7月13日,他们又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回到了他们成长的地方,清晨的朝阳沐浴着他们的面颊,他们拥抱着,交谈着,道不尽深厚的同窗之情。

上午十点,校友们来到科技大厦302会议室,出席生命学院“毕业20周年校友返校”欢迎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欢迎活动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辉主持。生命学院院长童贻刚、老教师张淑荣及生工9502班班主任邓利参加了欢迎活动。

会议伊始,生命学院院长童贻刚代表全院师生对99届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童院长就学院近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情况向校友们做了报告。校友对过去的20年生命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振奋。随后,生命学院老教师张淑荣深情致辞。张老师勉励校友们担起肩上的责任,心怀感恩,要爱党爱国,不忘初心,吃水不忘挖井人。校友们认真聆听张老师的教诲,将张老师的话铭记于心,也将这份真情铭记于心。生物化工9502班班主任邓利与返校校友们共同回忆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最后,生物化工9502班刘立栋代表返校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说校友们无论在哪儿、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情系母校,心系学院发展,今后会尽己所能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欢迎活动在亲切感人的气氛中结束。

学院的发展是广**生戮力同心,锐意进取的成果,但也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校友返校是北化学子寄托友情、感恩母校、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交流沟通,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学院与校友共同发展。生命学院欢迎各届校友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