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举行2018年度化学、数学和物理学科竞赛颁奖典礼
2019-01-11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效果,鼓励学科竞赛获奖学生,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荣誉感,学校于2019年1月9日在昌平校区举行了2018年度化学、数学和物理学科竞赛颁奖典礼。副校长任新钢出席,理学院院长聂俊、校团委书记丁贞栋、教务处副处长王智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理学院副院长邵晓红、数理化学科竞赛指导老师代表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

任新钢副校长首先向获得学科竞赛各奖项的每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参与学科竞赛辅导的所有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任新钢副校长强调了本科建设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指出数理化学科竞赛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努力、进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北京化工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做贡献。

理学院教学院长邵晓红对2018年度理学院化学、数学和物理学科竞赛的总体获奖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进入颁奖环节,由副校长任新钢、理学院院长聂俊、学工办副主任丁贞栋、教务处副处长王智谦等老师依次为化学实验竞赛、数学竞赛、数学建模竞赛、物理竞赛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代表袁文燕老师发言,袁老师希望学生们继续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成长。获奖学生代表田艺同学在发言中首先对给予同学们关心和关注的学校部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给予他们指导的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最后,理学院院长聂俊对颁奖典礼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戒骄戒躁,以竞赛为契机,刻苦拼搏,继续深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