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理学院举行2018年北京化工大学—德国贺利氏社会资助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8-12-28 供稿单位:新闻网

12月27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德国贺利氏社会资助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东校区举行。德国贺利氏**光源集团贺利氏(沈阳)**光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辉、销售总监田朝阳、市场部经理陈姝蕊作为嘉宾出席。理学院院长聂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悦及理学院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获得“北京化工大学—德国贺利氏奖学金”学生的决定》,并对获奖学生表达了衷心祝贺和殷切期望。随后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理学院2015级本科直博生姜瑞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结合自身的学习科研经历,感恩母校多年的教育和培养,并表示定会戒骄戒躁,心存感激,用实际行动去回报学校、企业和社会。随后,李福臻同学向贺利氏(沈阳)**光源有限公司赠送象征感恩的水晶杯。

贺利氏(沈阳)**光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辉致辞

德国贺利氏**光源集团贺利氏(沈阳)**光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辉先生致辞,他围绕贺利氏近年来在大中华地区的发展情况、服务领域、人才管理等内容作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在大学里不负时光,踏实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化工大学理学院院长聂俊讲话

北京化工大学理学院院长聂俊发表讲话。他向贺利氏对理院学子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指出了社会资助奖学金对学院、企业和学生所产生的积极作用,希望理学院与贺利氏的合作能够长久持续发展。同时也表示同学们应充分领会贺利氏集团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将自身理想同社会发展和民族命运相联系,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贺利氏(沈阳)**光源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颁奖典礼结束后,贺利氏(沈阳)**光源有限公司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会上对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和企业当前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全面宣讲了贺利氏(沈阳)**光源有限公司的人才需求,并对学生的求职疑惑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