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大学来我校调研分校区工作
2018-11-07 供稿单位:新闻网

11月6日,北京大学昌平校区主任张新祥一行9人来我校昌平校区调研分校区管理和服务工作。我校北区办主任苏建茹、北区办专职纪检监察员白守礼、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谢庆春、国资处副处长高惠玲、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丛迪,保卫处、北区办等相关人员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交流研讨会。


       苏建茹主任首先对北京大学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播放了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宣传视频,苏建茹主任结合视频内容,简要介绍了昌平校区的管理和运行机制、发展战略等。丛迪总经理介绍了后勤服务集团改制后公司化运作的基本情况。谢庆春副部长介绍了后勤保障部的主要工作职能,以及昌平校区在水、电、暖运行,污水处理,校园绿化方面的情况。国资处副处长高惠玲介绍了昌平校区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保卫处王东介绍了昌平校区校园安防、消防、交通管制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两校与会人员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包括分校区发展、运行保障、安全保卫、校地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及研讨。研讨热烈,交流充分。
       北京大学与会人员听取介绍后,对我校在分校区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积极应对新挑战,创新工作思路,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一向高度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动,请进来、走出去,相互学习借鉴分校区建设、管理服务和运行经验,进一步扩大昌平校区影响力,同时积极探索富有北京化工大学特色的分校区发展模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