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信息学院全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学习活动
2018-10-31 供稿单位:新闻网

2018年10月,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由信息学院党委发起,各系(中心)教职工支部、本科生党总支积极响应,在全院开展了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

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各支部全面开展针对性的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本科生方面,由本科生党总支统一安排,各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引领专题培训会,并通过党员落实到所在班级的专题学习班会。参与到本次培训的本科生表示,充分意识到本科评估对学生们的影响,同时认识到本科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是广大本科生,因此要积极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活动中去。

教职工方面是由各系(中心)党支部联合系(中心)主任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全面落实全体教职工参与到迎接评估的学习中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是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评估不仅能鉴定学校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诊断学校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还可以发挥评估指标的导向作用,引导学校更新教育观念、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深化教学改革,推动产学合作教育深入开展。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得到了各支部积极的配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师生上下一心,通过切实的学习讨论,积极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