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理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2018-09-25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朋辈引领作用,体现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评选原则,理学院于2018年9月25日在昌平新校区主教学楼A301、A303、A214、A510及东校区主教402举办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国家答辩选手进行答辩展示

此次答辩会共有50名同学参加国家奖学金答辩,72名同学参加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出席本次答辩评审会的评委老师有: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玉老师、理学院教学副院长邵晓红老师、理学院优培专业负责人陈咏梅老师、理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师代表王芳辉老师、理学院物理系负责人侯志灵老师、理学院数学系负责人江新华老师、学工办张一川老师及陈越颖老师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

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答辩规则,随后答辩选手依次上台展示。本次评审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候选人通过PPT从思想品德、学习科研、所获奖项、社会工作、文体艺术等方面进行展示,之后以小组的方式统一上台接受提问。

理学院副院长邵晓红讲话

答辩结束后,邵晓红老师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点评。邵老师对于同学们一年来在学习上的付出和现场的答辩水平给予肯定,同时也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学生能充分利用好新校区提供的良好资源和环境,鼓励同学们以更端正严谨的态度开拓创新,戒骄戒躁,相互学习,再创佳绩,为理院学子们树立先进的学习榜样。

本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会,不仅全方位展示了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还对其他同学产生了激励和引导作用,为理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理学院数学和电科专业国奖答辩选手和评审老师合影

  

理学院应化和优培专业国奖答辩选手和评审老师合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