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完成2018年本科生迎新工作
2018-09-07 供稿单位:新闻网

9月6日,我校2018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在昌平校区展开。来自祖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走进北京化工大学,开启人生的一段新旅程。

迎新报到场地分布在天工园两侧,清晨7点多,家长和学生们就陆续前往现场领取相关资料完成一站式报到,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个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学校领导和各单位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和进行实地走访,对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9月6日上午,王芳书记,谭天伟校长及全体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昌平校区指导迎新工作,询问新生到校和入学教育相关准备情况,听取各学院关于迎新工作的介绍,并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智能小车、3D打印、水培植物等各学院精心准备的特色展示,领导们对各单位迎新工作中的新方法、新举措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具有化大特色的迎新服务体验。

校领导一行还视察了绿色通道办理处,详细询问了今年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资助和相关生活、学习物资的发放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和新生家长展开深入交流,听取家长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新生修身立志、努力学习、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今年,全体2018级新生和预科生全部在昌平校区进行迎新报到,报到人数创近几年新高。人脸识别系统的首次尝试,实现了人证精准核验,推进了我校智慧迎新的新步伐;宿舍学长提前对接了解学生真实需求和报到情况,让新生在入校前就感受到化工大学的温暖;学院特色化迎新体验,融入更多专业特色,让学生进校的第一时间体会专业学科的魅力;校内多处照相景观设计受到家长和新生的欢迎,为家长和新生留下许多珍贵的回忆。昌平校区环境优美、管理规范、师生热情,得到了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