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理学院举行“海岸鸿蒙”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07-20 供稿单位:新闻网

7月12日下午,理学院“海岸鸿蒙”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海岸鸿蒙标准物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力,技术总监窦晓亮,市场部总监李翰超,新媒体推广总监刘威达作为嘉宾出席。理学院院长聂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丛迪、标准物质研究所教授李增和及理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主持。

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

颁奖仪式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丛迪老师宣读理学院“海岸鸿蒙”获奖教师和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张丽丹老师与马明骏同学向公司赠送了象征感恩的水晶杯和炭雕礼物。马明骏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随后,李力经理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海岸鸿蒙”奖教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北化学子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能够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为中国计量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理学院院长聂俊做总结发言,他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理学院学生培养的设奖企业和有识之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获奖师生能够饮水思源,努力奋斗,回馈社会。

获奖师生代表向公司赠送礼物

窦晓亮作创新创业报告

颁奖仪式结束后,北化校友、海岸鸿蒙技术总监窦晓亮以“建设国家化学计量事业、与鸿蒙共迎科研挑战”为题作创新创业报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