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区办党支部与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2018-07-16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学习交流,丰富党建活动,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7月13日下午,北区办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共建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会上的讲话》,北区办李雪光老师进行了全文导读。全体党员重点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高校建设要紧紧抓住的“一个根本、三项基础性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之后,北区办主任苏建茹和国资处处长李文中分别介绍了今年来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昌平新校区运营工作、更好的服务全体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且对下一步搞好昌平校区安全顺畅运营和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制定了具体的措施。最后双方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友好激烈的体育竞赛活动。
       两个支部的共建活动强化了党支部的堡垒作用,促进了党员们的学习交流。双方将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推动工作发展,达到“资源互享、优势互补、工作互促、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