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07-10 供稿单位:新闻网


7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科学会堂二层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春花主持。


唐方成院长围绕学院“一院一策”发展方案,从建设目标、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实施举措、绩效指标等几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鼓励全院教师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发展,并对2017-2018年学年学院经费收入支出情况进行了公开。


张凤元副院长围绕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从学校教学评估工作安排、学院近期评估工作安排、材料准备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刘传宇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2018届本科生考研、出国、工作等情况,感谢全院教师为学生就业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师们持续关心关注学生成长,支持学生就业工作。


 

李冬冬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搬迁工作和校园升级改造情况,并布置了固定资产清查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醒全院教师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假期安全。


最后崔春花书记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她从教师新一轮聘岗工作、“一院一策”发展方案、学院新楼的搬迁和启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下半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理念和思路,学院在“稳中求进、优化存量、提质增量”的总体思路下,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深入推进学院“一院一策”发展;继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提高学院师资队伍规模同时,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以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课程体系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以校庆60周年为契机,梳理总结学院办学历史,凝练学院文化,团结师生,团结校友,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院基层党的建设,各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更好推动、服务各学科、各专业发展。

撰稿:董晓薇  摄影:侯欣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