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材料学院召开2018年退休教师通报会
2018-04-19 供稿单位:新闻网

4月18日上午10点,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会议中心的中心会议室召开2018年退休教师通报会。材料学院院长张立群、党委书记赵静、副院长于中振出席会议。会议由赵静书记主持。

赵静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对全体退休老师能够出席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材料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退休的老师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并希望各位退休老师能够继续关注学院的成长。张立群院长做了2017年成果汇报,他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基础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未来在学科、平台、文化等方面的建设目标和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努力方向。他也充分肯定了退休老师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学院倾注了大量关切,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材料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上下齐心,再创佳绩。

汇报环节结束后,学院还安排交流探讨环节,全体出席的退休教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各抒己见,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一流学科建设、和谐学院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也为现任学院领导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赵静书记、张立群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员工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各位前辈的厚望,定会继续秉承学院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前辈老师们为人师表、率先垂范的育人风范,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一流学科建设的征程上戮力同心,再创辉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