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材料学院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表彰会
2018-01-23 供稿单位:新闻网

1月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年终总结表彰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王峰出席会议,材料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中振主持。

会上,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杨万泰教授在2017年增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学院历届院长、杨万泰院士的好友、学生通过视频送来祝福。杨万泰院士讲话,他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和学院的经历,并对学校和学院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表彰环节,学院全体领导为获得“2017年学院突出贡献奖”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赵静书记、张立群院长为2017年退休教师颁发纪念证书,衷心感谢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给了学校教育事业。张晓丰常务副院长介绍了13位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张立群院长做年终总结报告。他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党建思政、基础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院在学科、平台、文化等方面的建设目标和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努力方向,通报了学院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情况。

张立群院长做2017年材料学院总结汇报

王峰副校长讲话。他对材料学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对学校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王峰副校长致辞

总结会后,学院教师、辅导员和研究生还带来的精彩的文艺节目,送来了新春祝福。

文艺汇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