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陈建峰副校长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2017-09-30 供稿单位:新闻网

9月27日下午,陈建峰副校长带队来材料学院调研,校人才办主任袁其朋陪同调研。材料学院院长张立群、党委书记赵静、副院长于中振、徐福建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群院长首先从学院目前师资队伍、人才布局、学科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以及近期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于中振、徐福建两位副院长也分别就学院目前的人才现状以及对人才引进来后的发展和待遇发表了意见。赵静书记总结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工作思路,并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材料学院人才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陈建峰副校长对材料学院的人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的人才队伍建设做指示,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表示人才建设工作是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强有力保障,材料学院应借助于学院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学科优势,充分调动现有知名教授的积极性,设计好学院未来五年的人才规划,借助学校的高精尖中心的优势资源,在人才的引进和推荐工作中取得突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