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组织召开区域研究院2016年度工作汇报会
2017-01-17 供稿单位:新闻网

1月14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行政楼228会议室组织召开区域研究院2016年度工作总结研讨会。王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室、国资处、财务处、高新院、北化大投资公司、大学科技园、国内合作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区域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小平主持。


活动现场

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厦门生物产业研究院、苏州(相城)研究院、秦皇岛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201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2017年度工作规划,主要内容包括组织机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平台基地建设、人员聘用管理、科学研究、内控制度、资产管理、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区域研究院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峰副校长讲话

王峰副校长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参会外设地方科研机构2016年取得工作成效,并代表学校对各单位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学校在地方建设的区域科研机构具有不同性质和特点,需要相互之间借鉴和学习,逐步与地方产业政策特点结合,开展规范化建设。他希望,各区域研究院和外设科研机构在2017年积极思考经营生存发展模式,完善决策议事内部机构,优化管理规章制度,研读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政策,将学校创新要素集聚,同时注意优化配置和提高效益,在地方充分发挥协同创新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