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
2016-10-24 供稿单位:新闻网

10月23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开展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扬红色精神,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和新中国反**第一大案展览。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陈列了不同时期的大量具有历史意义的珍贵文献、文物,展示了周恩来同志与邓颖超同志在中国革命的各个历史时期做出的伟大贡献。党员们从展览中看到他们的风雨岁月,倾听着讲解员讲述他们不同时期的故事,他们一生艰苦朴素,清正廉洁,光明磊落,无私无畏,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缅怀他们高尚的情操和高贵的人格以及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一生,两位伟人走进大家心中。

直属党支部的同志们接着参观了新中国反**第一大案──查处刘青山、张子善****案件展览。陈列的大量实物、图片、文字等史料分别为刘、张投身革命,走向深渊,警钟长鸣和刘、张办公室的复原陈列四项内容。史料记录了刘青山和张子善由革命功臣走向罪恶深渊的历史过程。同时,展室还收集近年来在反**斗争中查处的一批大案要案。展览阐明了党中央对于**问题一以贯之的重拳打击、零容忍的思想,具有说服力、感染力和警示教育作用。

结束了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表示,要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不同岗位工作中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政治坚定,作风务实,立足本岗位,干好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与技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