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
2016-10-20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10月19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高红峡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昌峰出席并做了情况通报,人事处副处长冯赫出席并就离退休调资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50余名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代表等参加了情况通报会。 

人事处副处长冯赫向离退休的老同志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参加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进展情况和当前的政策,对9月底离退休人员的调资政策、调资范围、实施步骤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并解答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一些问题。

关昌峰副书记向离退休人员代表做了学校情况的全面通报,他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上半年有关情况,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梳理了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还就老同志们普遍关心的新校区建设进程和未来规划做了专门的介绍。接着,关昌峰副书记介绍了上半年教育部巡视组对我校的巡视情况,就学校近期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做了说明,他指出巡视工作是对学校的一次“体检”,学校党委会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内的头等大事来抓,力求通过整改带动学校的整体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然后,关昌峰副书记介绍了本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将全面启动“双一流”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动人事制度改革,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深化落实综合改革方案。在党建方面,学校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大德育大教育体系,持续推进学校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关昌峰副书记希望老同志们在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区建设方面能够发挥作用,利用老同志的优势建言献策,实现“老有所为”,倡导社会正能量。

最后,离退休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高红峡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期将开展的几项工作,情况通报会顺利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