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化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化工报】北化大成立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
2013-11-27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中国化工报》11月27日八版)

本报讯(记者 钱敏)11月20日,北京化工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在京成立。该中心立足于石油、石化、化工行业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研究,以期为行业乃至国家制订相关政策提供支撑,为化工等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咨询。

据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介绍,北京化工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的成立是该校人文社科研究领域的一项重大创新实践。该中心将结合学校大化工特色,以化工领域人力资源研究为重点,侧重研究我国化工、石化等关键行业的就业指数、定员定额等人力资源管理标准。中心将联合相关领域的高校、企业、协会和科研机构等开展合作攻关研究,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谭天伟表示,该中心的成立,还将推进北京化工大学经管、文法等学科建设。

记者了解到,中心近期将主要侧重于人力资源管理和开发方面的标准与理论研究,主要包括关键制造业的行业就业指数研究、化工行业的劳动标准研究和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生竞争力跟踪研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