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化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化工报】吉化与北化大加强校企合作
2012-07-28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中国化工报  2012-07-24

719日,北京化工大学青年教师实践团启动仪式在吉林石化举行,此次高校与企业合作,推动高校教育更好地融入创新实践,为产学研合作迈向更深层次。
    近60年来,吉林石化先后为全国各地输送和培养各类人才6万多人,累计向国家上缴利税700亿元,取得科研成果700多项,为我国化学工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了实践的舞台。目前,吉林石化正在向打造千亿元产业基地迈进,对科技创新与成果的需求十分强劲。正是在这种合作共赢、互利互助的促进下,吉林石化与北京化工大学不断加强合作的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
    吉林石化公司副总经理赵纯介绍说:吉林石化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针对这次活动,我们主要安排了参观学习、学术交流、实验室交流和到生产装置实习、仿真模拟操作等内容,并以此为契机,找到更多合作项目的切入点,实现共同促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