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化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文明网】有困难就帮一把:郭明义乔安山等情牵好妈妈 寄语"爱心平台"(节选)
2012-07-03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中国文明网 2012-6-29

中国文明网629日消息(张青玲)628日晚上,山东泰安“好妈妈”王玉萍的病房传出了一阵阵快乐的笑声,本网记者、乔安山的孙女乔婷娇、中国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代表、北京化工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师生代表等相约赶到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看望“好妈妈”王玉萍,并送上了全国爱心网友的部分捐款53千余元。

珍贵的礼物 幸福的味道:爱,这样流淌

“母女接力,爱的奉献”,学雷锋基金发起人冷宽中将特意为好妈妈王玉萍书写了一副精美书法作品祝福好妈妈早日康复。北京化工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的师生代表将写满全校师生真情寄语的“感恩母爱,帮好妈妈站起来”红色条幅和日记本亲手送给了好妈妈,转达了全体同学的祝福。乔婷娇将沈阳大学生志愿者街头为好妈妈义卖康乃馨的视频片段播放给好妈妈看。看到这些礼物,玉萍妈妈忍不住又哭又笑,激动地说,“我是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长大的,这些礼物太珍贵了,我要把大家对我的爱永远珍藏在心底。”

628日晚,本网记者、乔安山的孙女乔婷娇、中国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代表、北京化工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师生代表等看望泰安好妈妈王玉萍。乔婷娇对玉萍妈妈脱口而出的一声“妈妈”,让这对从未谋面心已相系的“母女”喜极而泣。中国文明网张青玲摄

628日晚,本网记者、乔安山的孙女乔婷娇、中国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代表、北京化工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师生代表等看望泰安好妈妈王玉萍。图为现场连线“当代雷锋”郭明义。中国文明网张青玲摄

628日晚,本网记者、乔安山的孙女乔婷娇、中国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代表、北京化工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师生代表等看望泰安好妈妈王玉萍。图为雷锋亲密战友、学雷锋基金发起人冷宽中将为好妈妈书写的一幅书法作品“母女接力,爱的奉献”。中国文明网张青玲摄


 

628日晚,王玉萍在医护人员搀扶下能站起来了!当日,本网记者、乔安山的孙女乔婷娇、中国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代表、北京化工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师生代表等看望泰安好妈妈王玉萍。中国文明网张青玲摄



原文链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