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在首都高等学校第50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2-05-14 供稿单位:新闻网







5月10日至5月13日,“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大学举行。在13日的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率队参加了入场式。
本次田径运动会规模宏大,群英荟萃,集聚了首都62所高校的1264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43个比赛项目角逐。我校田径队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由文法学院副院长姚望担任领队,通过教练员陈波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团结拼搏,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附获奖运动员名单:
男子4×100m接力(张杰、徐晓贺、臧士俊、姜恩辉)第一名;
男子4×400m接力(徐晓贺、江世勋、姜恩辉、臧士俊)第一名;
男子标枪(李贺)第一名;
男子100m(徐晓贺)、男子跳远(王朝晖)、女子1500m(喻定荣)、女子5000(喻定荣)第二名;
男子200m(姜恩辉)、男子400m(臧士俊)、男子800m(江世勋)、男子标枪(毕荣光)、女子100m(冯志红)第三名;
男子200米(徐晓贺)、女子100m(沈若虚)第四名;
男子10000m(陈剑锋)第五名、女子4×400m接力(冯志红、李艳、沈若虚、喻定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