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质量、平安建设推进会
2012-05-14 供稿单位:新闻网





5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逸夫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后勤服务集团“质量后勤”、“平安后勤”建设推进会暨《责任书》签订仪式。副校长李显扬和国资处处长李晓林出席了会议。后勤集团、各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级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裴永昕主持。

集团裴永昕书记汇报了后勤服务集团开展“质量后勤”、“平安后勤”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实施“质量后勤”、“平安后勤”建设的重要手段,后勤集团总经理赵恩平代表集团与各中心签订了“管理服务经营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李显扬副校长讲话。他强调了开展“质量后勤”、“平安后勤”建设的意义,在后勤如何做好服务保障、着力推进服务质量标准化工作、构建质量监控体系、落实责任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并提出三点希望:加强队伍建设,推进“质量后勤”可持续发展;争取多方配合,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水平;通过“质量后勤”、“平安后勤”建设推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