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志愿者参加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志愿服务
2012-05-14 供稿单位:新闻网









5月12日,The North Face 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胜利落下帷幕。我校北校区近400名志愿者汇聚赛场,为该赛事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本届越野挑战赛是The North Face 100®在中国举办的第四届赛事,除了往届设置的100公里、50公里和10公里三个传统项目外,今年特别增设了50公里双人徒步和儿童跑赛事。参赛选手总数再创新高,赛事的规格和难度都在往年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在我校招募近400名志愿者承办了该项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5月5日,赛事主办方对全体志愿者做了培训。比赛当天,我校志愿者从凌晨两点到中午十一点分多个批次,陆续奔赴比赛现场,分别承担起协助检录、集结、指路、补给发放、咨询、成绩打印和奖牌发放等工作。大家不畏清晨小雨的微凉和正午烈日的炙烤,为所有选手的顺利参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大赛于晚上八点多圆满结束。赛后,赛事主办方和昌平团区委对我校志愿者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专门致感谢信向我校表达感谢。
此次活动是我校昌平旅游志愿服务先锋队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我校学子践行北京精神和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为促进昌平区旅游事业的发展,推进昌平“一区一品”群众体育品牌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