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2012年共青团系统“五四”表彰大会
2012-05-10 供稿单位:新闻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59日下午,我校2012年共青团系统“五四”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出席大会。北区办、研究生院、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4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对2011年以来学校共青团系统在理论学习、专业科研、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创先争优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对以共青团建团9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动员。
校团委副书记朱利在会上对我校2011—2012年度共青团系统评优表彰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生院副院长贾梦秋和北区办副主任于景华分别宣读相关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包括北京市级奖项在内的27类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化工0906团支部、自控0904班、意外意摄影协会分别代表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校红旗班集体和校星级社团作先进集体的成果展示,第四届化大之星——学术之星陈江玲同作为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做了大会发言。

任新钢副校长发表讲话,对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意见。他希望我校广大青年进一步明确历史责任,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各级共青团组织进一步明确基本职能和目标任务,推进新时期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领导各级共青团组织全力开展好新时期党的青年工作。他勉励广大团员青年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勤勉扎实的学习成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我校各级团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开展好青年工作,坚持不懈地推进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在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征程中续写新的青春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