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学习研讨
2012-05-08 供稿单位:新闻网




 

5月7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校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校党委书记王芳主持,全体校领导,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本次学习邀请了清华大学副校长、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得者邱勇与会交流研讨。

王芳书记代表学校对邱勇副校长表示欢迎,并指出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精神,再次邀请专家介绍经验,交流研讨,从而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学校协同创新能力。

邱勇副校长以“OLED:从技术到产业”为题作报告。他介绍了他带领科研团队创新研发机制,解决科研成果转化难题,将有机发光显示材料实现从技术到产业化的过程,分析了该项目实现技术转移和产业化的创新模式。邱勇副校长还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进一步阐述。

与会领导结合本次报告内容和学习主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