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全面启动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2012-03-05 供稿单位:新闻网














 
今年是雷锋同志光荣殉职50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发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修德励能、全面发展,校团委全面启动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在校园中进一步掀起“向雷锋同志学习”的**。
活动开始第一时间,校学生会即向全校同学发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时代文明”倡议书。3月1日至5日中午,校志愿服务总队在东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的系统宣传活动,并就相关学雷锋活动项目接受同学们现场报名。截止至5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已经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各类主题班团日活动30余项。在校内,同学们踊跃参与到“与雷锋同行”主题签名、图书馆书刊整理、水房卫生清扫、结对子互助活动中;在校外,同学们积极参加北京卫视大型主题节目“雷锋•身边”的录制,到太阳宫社区、芍药居社区、北京西客站开展打扫关爱活动,积极参与普法宣传和环保宣传。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携手相传。
本次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时代文明”为主题,将开展“我心中的雷锋精神”主题研讨、“我身边的雷锋故事”榜样示范、“我参与的雷锋行动”实践服务三个大项十个小项的活动,动员学校团员青年广泛参与进来,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传承雷锋精神的真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北京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