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召开2011年节能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2-03-01 供稿单位:新闻网






2月29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二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节能工作总结表彰会”。副校长李显扬,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2011年节能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基建处处长、校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姜吉道作2011年节能工作总结和2012年节能工作计划报告。获得2011年节能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徐静年、周淑芹、朱存义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开展节能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李显杨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2年我校节能工作形势十分严峻,要继续加强行为节能、管理节能、技改节能方面的工作,争取节能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努力完成北京市下达的节能减排任务。

附: 2011年节能工作先进个人:

关重贤  杨晓波  张雅琴  祁  欣  许南山  袁其朋  李燕梅  刘宏伟

袁雪松  吴会来  孙庆泉  黄晓一  李世保  郝建莉  马胜军  赵东升

2011年节能工作先进集体:

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务处、后勤集团修缮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