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化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化工报】北化大教育基金会成立
2012-01-04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中国化工报,2012年1月1日,第6044期)


本报讯  (记者钱敏,实习记者郑路)
2011年12月28日,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中原与北化大校长王子镐共同为北化大教育基金会揭牌。在捐赠仪式上,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向教育基金会捐赠900万元,太原市兆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300万元。

北化大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表示,成立教育基金会是北化大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所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基金会成立后,应着重做好以下4方面工作: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不断创新募集资金的办法和渠道,探索基金会运作的新思路、新途径;严格履职,科学管理,接受监督,不断提高基金会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基金会的交流与合作,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进一步扩大基金会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影响,使基金会成为彰显学校精神、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

红太阳集团是一家涵盖环保农药、现代种业、生态肥料等八大产业32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会上,红太阳执行总裁陶俊表示,北京化工大学和红太阳集团在化工和生命科学领域合作日益紧密。希望以此为契机,整合资源,强强联合,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形成新的核心竞争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