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化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化工报】北化大“院周”活动落幕
2011-12-23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中国化工报   2011-12-19

化工学院变废为宝创意大赛传播环保意识,材料学院中华造血干细胞库样本采集系列活动传递奉献精神,经管学院“低碳生活,快乐由我”——低碳生活教育系列活动倡导绿色生活理念。12月14日,记者在北京化工大学2011年“院周”活动评审会现场见证了这些活动的丰富多彩。

北化大“院周”活动起始于1994年,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了“打造精品院周,丰富多彩校园”的理念。自10月18日开展的北化大第18届“院周”以“品析专业魅力,聆听师长箴言,体味多彩校园,规划人生之路”为指导,以学院为单位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品析专业魅力”的主题活动。

北化大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伟向记者介绍,“院周”活动要满足学生的需求,从细节上做起。“院周”活动在一届又一届化大学子的传递和发扬中,已经成为北京化工大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此次“院周”活动中,经管学院和文法学院合办的“民有我风,族有我采——民族风情街”荣获跨学院联合特色活动第一名,“院周”精品活动第一名花落理学院 “纸桥承重”大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