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塔里木大学校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1-12-03 供稿单位:新闻网







12月2日下午,我校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王选东、副校长才庆祥、校长助理赵饮虹、科技处长于军、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和研究生处处长石长青、两办主任杨斌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校长王子镐、副校长李显扬、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玉、科技处处长曹兵、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屈一新、化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山岚、研究生院副院长贾梦秋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李显扬副校长主持。

李显扬副校长就2011年我校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的工作作了总结,屈一新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支持塔里木大学进行化工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塔里木大学王选东书记表达了对我校的感谢,并就下一步两校之间如何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希望。王子镐校长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为塔里木大学培养师资队伍的建议。双方就2012年对口支援工作的具体内容如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师进修、本科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和研讨。

在屈一新院长的陪同下,塔里木大学的领导还参观了我校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化工原理实验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