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中外教师联谊活动
2011-12-02 供稿单位:新闻网

 
11月25日,为感谢我校所有在职外籍专家、教师以及协调外教工作的相关老师的辛勤工作,加强中外教师间的交流和友谊,学校举办了联谊活动。我校部分外籍专家、教师,国际处处长耿海萍、文法学院和生命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国际处工作人员出席活动。
    联谊活动前,国际处处长耿海萍致辞。她对一直工作在科研、教学第一线的外籍专家、教师们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并借助感恩节对我校全体外籍专家、教师和我方合作教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随后,中外教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自由交流。
    我校长期外籍专家、教师是我校师资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长期以来为我校科研发展与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我校每年定期组织长期外专外教进行联谊交流活动,为我校外专外教与中国教师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我校外籍教师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励他们在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