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日”活动在“E+H”公司首次亮相
2011-11-28 供稿单位:新闻网





11月25日下午,由“Endress+Hauser”公司主办的“北京化工大学日”活动在公司的北京办事处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信息学院院长朱群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振娟以及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雪琴应邀参加了活动。“E+H”公司出席活动的领导有中国销售中心副总经理王卓军、人事部经理黎静,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全体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的17名“E+H”公司员工。会议由北京化工大学83届毕业生王林主持。

活动包括参观和座谈,任新钢副校长一行在王总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E+H公司的办公区和员工活动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任新钢副校长和王总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表达了通过设置奖学金和开创“北京化工大学日”两大平台,共创合作未来的美好愿望。朱群雄院长简要介绍了信息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北化学子再接再励,为母校、为企业增光,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优秀校友谭海玲向老师们汇报了北化人在E+H公司各行各业所创造的辉煌事迹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其他校友也纷纷从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和切身体会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深厚感情,并表示绝不辜负母校期望,以感恩的心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E+H公司决定将每年的11月25日设为“北京化工大学日”,并表示今后将与学校进一步密切联系,围绕高层次工程人才培养,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交流活动。这个平台的建立,丰富了原有奖学金平台的内涵,进一步促进校企文化交流、母校与校友交流,促进企业从学校招募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双赢的目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