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使馆文化参赞Dr.Sagri访问我校
2011-11-25 供稿单位:新闻网

11月23日,沙特***王国驻华使馆文化参赞Dr.Sagri携沙特驻华使馆文化处官员访问我校,就双方合作及沙特学生在我校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副校长陈冬生会见了来宾,国际处处长耿海萍、副处长刘振娟以及国际处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振娟副处长主持。

耿海萍处长代表学校对Sagri参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国际处赵健雅、郝晓梅分别介绍了我校学历留学生和语言留学生的总体情况以及沙特留学生的学习状况,来自沙特留学生中的硕士生、本科生和语言生代表讲述了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感受,感谢学校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将努力学习,学成归国后争当中沙两国友好交流的使者。Sagri参赞高度赞扬了沙特驻华使馆文化处与北京化工大学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感谢学校对沙特学生的教育和关心。他还表示北京化工大学是中国最好的大学之一,他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能够促进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今后将派送更多优秀的沙特学生来学校学习。最后,陈冬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沙特驻华使馆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秀的沙特学生表示感谢,同时也特别感谢沙特驻华使馆对我校外国留学生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为两国友谊做出贡献。陈冬生副校长还称赞了沙特学生的良好素质,鼓励沙特学生在学习期间多交中国朋友,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推进友谊,会议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最后Sagri参赞与全体到会的沙特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座谈。

我校自2007年开始招收沙特留学生,至今为止已经有50余名沙特留学生在我校学习,希望他们在若干年后,成为一批有影响力的北京化工大学留学生校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