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上海新星—北化特种橡胶制品联合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2011-10-21 供稿单位:新闻网











10月17日上午,由北京化工大学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和上海新星印刷器材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上海新星—北化**橡胶制品联合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上海新星印刷器材有限公司举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上海浦东新区科委、南汇工业园区、中国印刷机械及器材工业协会、上海印刷协会、中国印刷技术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莅临签约暨揭牌仪式。上海新星印刷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毛清、总经理陈炜宗等,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张新生、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丰,北京化工大学弹性体材料中心张立群、刘力、吴卫东、张法忠等出席了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毛清董事长对新星公司作了简要的介绍,指出公司发展中面临的技术瓶颈问题以及对高新技术的渴望。他期待建立“上海新星—北化**橡胶制品联合研究中心”,并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张新生副处长和张晓丰教授分别发言,对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最近几年来在产学研合作领域取得的良好业绩给予肯定,同时对于上海新星公司能与我校进行产学研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并希望该联合研究中心的建立,能够成为将实际生产与科学研究连接在一起的纽带,成为拉动企业发展、带动科技创新、推动学术进步的链条,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战略合作模式的发展,将企业在生产、市场与资金上的优势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在人才、技术和研发能力上的优势相结合,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并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取得重大的成果。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上海浦东新区和上海南汇工业园区的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对该联合研究中心的建立表示肯定,并表示会对该联合研究中心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最后,由上海新星印刷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炜宗与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晓丰签署了“上海新星—北化**橡胶制品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揭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