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与我校达成本科人才培养项目协议
2011-10-21 供稿单位:新闻网
 


  10月19日,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国际事务处主管Lisa Ballantyne和Joachim Loos教授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耿海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万泰、副院长李齐方,阎寿科教授等会见了来访客人。

杨万泰院长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格拉斯哥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校虽尚未建立正式的合作关系,但是教授间的科研合作已经开展多年,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和学生联合培养协议的签订,能够为两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校材料学院李齐方副院长在格拉斯哥大学来访之前,就与对方就本科学生联合培养2+2项目进行了多次的协商。本次来访会谈中,双方最后确定了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的细节,并就更广泛的合作展开了讨论,双方就CSC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青年教师的交流以及小学期课程安排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之后,李齐方副院长邀请Lisa女士到北校区与国际班二班以及材料学院本科学生进行交流,介绍格拉斯哥大学的情况及本科生2+2项目,该项目将在2012年选派学生参加联合培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