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英国伯明翰大学副校长Richard Williams 教授访问我校
2011-10-20 供稿单位:新闻网

   


  10月19日上午,英国伯明翰大学副校长、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院长Richard Williams 教授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耿海萍,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峰、副院长李建伟等会见到访客人。

耿海萍处长对 Richard Williams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两校在科研、教师交流方面的合作历史。陈建峰院长向Richard Williams校长介绍了化工学院在科研、教学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Richard Williams校长对我校的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伯明翰大学的情况以及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的主要科研情况。他表示,本次来访希望能够在之前合作基础上开拓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同时开展更多的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双方携手进一步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开展。

双方就我校化学工程专业本科学生赴伯明翰大学进行“2+2”和“2+3”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该合作项目达成基本共识并约定双方将尽快签署相关协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