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工会开展“二级建家”考评验收活动
2011-09-30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会建家工作,校工会从9月份开始对我校各分工会“二级建家”进行考评验收。验收组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王同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建茹、**副主席陶霞、专职副主席靳万民及部分工会委员组成。9月28-29日,校工会“二级建家”验收组分别到北化大投资公司、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工会“二级建家”验收,各单位的党政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验收工作会。
  验收组分别听取了北化大投资公司联合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的工会建家工作报告,召开了各单位的教职工代表座谈会,现场进行了二级建家满意度测评,查阅了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各单位的“教职工之家”,根据我校二级建家活动考核标准,验收组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验收意见如下:信息学院分工会达到了“模范教职工之家”的要求,北化大投资公司联合工会、继续教育工会达到了“先进教职工之家”的要求,同意报校工会委员会审批。
  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对北化大投资公司联合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单位能以本次建家验收为契机,以评促建,再接再厉,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