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广核201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11-09-28 供稿单位:新闻网
  
 

受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邀请,中广核集团于927日下午在我校科学会堂举行了北京地区201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中广核集团招聘工作组张茂荣组长等一行三人进行了企业宣讲,我校学工办主任罗伟和近500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罗伟主任对中广核集团招聘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招聘组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状况和毕业生情况。同时,他号召毕业生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早做准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中广核集团招聘工作组组长张茂荣女士对中广核集团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薪资待遇、发展路径、招聘流程等做了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宣讲会结束后,相关学院与招聘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对相关专业毕业生进行了推介。

目前中广核集团正值招聘网申期间,毕业生可以登录集团官方网站投递简历。公司预计109在我校进行第一轮面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