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西校区召开国庆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2011-09-28 供稿单位:新闻网




  9月27日上午,王贵副校长主持召开西校区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西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及西校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副处长郭亚臣对西区上半年的安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根据学校的会议精神对近期及“十一”长假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单位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西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胡清翰对西校区各部门在国庆节期间的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各部门做好自行检查清理、重点部门和重点部位联合检查;在“十一”前对本部门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广大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落实值班责任,做好安全防控。
  王贵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防控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对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环节的管理和监控,工作要做到细致严谨、一丝不苟;要发挥各部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讲究工作方法和成效,加强协调沟通,全力以赴,确保国庆期间西校区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