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来我校进行国庆安保工作检查指导
2011-09-28 供稿单位:新闻网

926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副总队长于东辉、第三大队长卞贺宝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检查国庆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副校长王贵出席座谈会。
  保卫处处长许运清简要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及国庆安保工作部署情况。于东辉副总队长认真听取了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剧毒物品管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实验室管理、技防监控系统管理等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的汇报。随后,于副总队长等一行与我校参会同志进行座谈,认真调研我校维稳工作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各方面情况。
  王贵副校长对文保总队于副总队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文保总队多年来给予我校安保工作的业务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就学校安保工作的各个方面继续保持良好互动,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为实现学校向研究型大学转型做好安全保障。
  于东辉副总队长对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尤其对学校在安保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能够再接再厉,为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他表示,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将为北京高校多办实事、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安保业务指导,和北京各高校一起为北京高校改革发展创造优质的安全稳定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一行五人在保卫处和后勤集团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检查了学校重点区域部位,并对我校国庆前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的部署给予了好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