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之“幽兰雅韵京剧专场”演出
2011-09-27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中传播、普及京剧艺术,9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幽兰雅韵京剧专场演出”在我校科学会堂上演,近500名师生观看了表演。
    本次演出向同学们展示了《李逵探母》、《白蛇传•断桥》以及《春秋亭》等优秀传统剧目,演员们以深厚的基本功和精湛的表演技艺不时博得全场喝彩。剧目之间还设有互动环节,邀请同学们上台感受京剧中的简单动作、武器运用以及武场乐器的简单演奏。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迭起,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场演出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走近国粹艺术的有利机会,大家更是被京剧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所吸引。
    本学期,校团委将继续开发拓展渠道,吸引整合资源,为同学们引进更多荟萃经典艺术,涵养文化内涵的优秀展演,让高雅艺术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一路相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