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抓全局,促落实,切实推进无烟校园建设
2011-09-21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谐文明校园建设,提升高校公共环境卫生质量,创建良好育人环境,919日下午,我校控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203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副校长李显扬,校爱国卫生委员会的委员以及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显扬主持。
  会上,与会的领导老师围绕如何建设无烟校园进行了讨论;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裴永昕和国资处副处长石冰洁传达了“朝阳区建设无烟学校的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我校控烟工作的部署进行了讲解说明。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作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做好本校师生控烟工作的同时,要禁止校外人员在校园内吸烟;二是监督员和巡视员要明确自身职责,起到监督管理的作用;三是要通过实际行动将控烟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号召我校广**生共同努力,共建无烟校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