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月.缘”中秋舞会欢度佳节
2011-09-13 供稿单位:新闻网
    9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月·缘”中秋舞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0余名师生员工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舞会伊始,伴着宛转悠扬的民族风乐曲,在领舞志愿者的带动下,全场师生纷纷起舞。虽然他们舞步略显生疏,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起了欢快的笑容。集体舞《兔子舞》让舞会现场很快变成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大家肩搭肩、手拉手很快便彼此熟悉起来。我校交谊舞协会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神形兼备、妙曼动人的友情表演,此起彼伏的掌声将舞会推向了**。在随后的师生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还向现场的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和中秋节的祝福。整个舞会过程中,师生们或热情四射、或深情款款,载歌载舞、倾情投入,祥和美满的节日喜庆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同学驻足观看,加入其中。
     “月·缘”中秋舞会在欢腾的氛围圆满落幕。参与舞会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身在异地求学、工作,以这样轻松洒脱的形式师生共度佳节还是第一次,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老师和同学们悉心的关爱和服务,家一般的温暖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萦绕心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