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化如家 情满校园——我校师生共贺团圆佳节
2011-09-09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团圆佳节,节日的校园内都洋溢着家的温暖和欢乐。学校为两万余名本科生、研究生、高职生以及留学生和港澳学生,精心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并为全校学生举办了盛大规模的中秋聚餐。学校领导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节日生活,走进学生宿舍慰问同学,走进学生餐厅看望聚餐的同学,亲临学生分发月饼与水果的现场,与同学们共贺团圆佳节。
98,代表团圆并寄托相思的多种口味的近4万余块月饼、1万余公斤的水果分到了同学们手中。在月饼和水果的选购过程中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尊重同学意见,精心选择,满足同学们的多样花需求,许多同学们高兴地说,今年领到的月饼和水果口味好,品种多,大家都很喜欢。
99中午,学校组织三校区的全体学生走进12个学生餐厅,举办了盛大的节日聚餐。为保证同学们有序就餐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吃到可口饭菜,学校做了精心的筹备。学校后勤服务集团餐饮中心在往年会餐工作的基础上更加照顾到同学们对菜品口味的需求,提前一周就进入紧张地采购、准备过程,为广大同学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中秋佳节付出了辛勤努力。同时考虑到部分少数民族同学的饮食习惯,精心准备了**餐。
节日期间,各学院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秋座谈会,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节日温暖。
我校2011级新生麦麦提图尔荪·麦麦提艾力说:“中秋是一个团圆欢聚的日子,我们只身在外,学校给了我们家的温暖、爱的温馨。”德吉拉姆说:“第一次离开家,这么远来到北京,特别的想家,尤其是恰逢中秋佳节,但我在学校里感受到了关怀、关心和关注,吃着月饼和水果,心里记得的是感动。”谷婉茹说:“人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小小月饼,无限情思。我们吃下的是月饼,记住的是关心和甜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