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召开下半年离退休人员学校情况通报会
2011-09-07 供稿单位:新闻网
  

95上午,学校情况通报会在我校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学校老领导、老教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共计8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昌峰出席了会议,通报会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刘建国主持。
  
首先,关昌峰副书记回顾了上半年学校的主要工作,从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校机关管理干部聘任上岗、学科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校新部门机构的设置以及教育部巡视等方面的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通报。他还就学校下半年主要工作向老同志做了简要汇报。主要工作有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学校课程改革体系的推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发展、学校二级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学校“十二五”规划的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工作等。随后,刘建国书记向老同志介绍了下半年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以及党总支换届改选工作。最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高红霞就下半年本部门主要工作安排作详细介绍。

    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关昌峰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