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参加三高校人事工作交流座谈活动
2011-09-05 供稿单位:新闻网
    8月20日,我校与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三校人事干部工作交流座谈活动在北京市怀柔区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陈峰、张星臣、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权良柱、我校李显扬副校长分别带领各校人事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在高校人事制度改革方面一直走在全国高校的前列,在人事工作方面与各高校之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三校人事工作交流会制度是我校在人事交流合作中形成的一项良好传统,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三所学校均为原行业院校,在人事工作方面有较多的共同点。本次会议由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陈峰主持,针对聘期考核及人事制度改革趋势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增进了彼此了解,互相学习。  
    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三所高校之间人事工作的进一步合作,促进了人员交流和沟通,帮助各高校了解对方积累的经验和发现的问题,有助于深化各高校人事制度综合改革,不断完善改革方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