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吼出青春,Holding梦想——我校新学期“My house My show”首场演出成功举办
2011-09-01 供稿单位:新闻网
    8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2011级精英锻造计划夏令营承办的“吼出青春,Holding梦想!东区你好”主题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夏令营营员倾情参演,20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一曲《最初的梦想》拉开帷幕,09级十佳歌手等各路实力唱将纷纷一展歌喉,《我的舞台》、《倔强》等歌曲很好地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勇敢追逐梦想,为梦想不懈奋斗的青春风采。晚会还邀请了北区10级歌手前来助阵,一条条美丽的声线交相辉映,为晚会增加了一股清新向上的气息。精彩绝伦的歌曲、惊心动魄的魔术表演、诙谐幽默的单口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夏令营同学的风采,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游戏互动环节更是把晚会推向了**。晚会在全体夏令营营员合唱的原创励志歌曲《会飞的梦想》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是精英锻造计划夏令营为所有初至东区的09级同学奉献的一场文艺盛宴,作为新学期我校“My house My show”首场演出为新一季的大学生活动中心文化艺术展演拉开了序幕。此后,校团委将继续大力支持校园原创艺术的发展,鼓励越来越多有兴趣、有特长的同学在大学生自己的舞台上show出自信,show出风采,为营造蓬勃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