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教工交谊舞协会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
2011-06-28 供稿单位:新闻网
 
     6月23日上午,我校教职工交谊舞协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暨联谊舞会,我校原副校长赵素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建茹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刘建国出席活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华诞。
      校教工交谊舞协会会长焦凤松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原副校长赵素贞在会议上讲话,她表示作为有40年党龄的**产党员与交谊舞协会的会员们共庆建党90周年心情特别高兴,她鼓励交谊舞协会在校工会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越办越好,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继续努力。
      随后交谊舞协会梁彩霞等人、健身舞协会丁红等人、交谊舞协会姜南等人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舞蹈队李勤等人分别表演了《再唱山歌给党听》、《节日欢歌》、《和谐中国》和《欢聚一堂》等歌伴舞,把大家带入到欢乐的气氛中,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最后开展了交谊舞联谊活动。我校教工交谊舞协会会员、特邀的全国助老委老干部交谊舞联谊会会员等舞友们纷纷下场,随着歌曲翩翩起舞。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校工会 教工交谊舞协会供稿  焦凤松/文 刘建峰/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