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集邮、摄影展
2011-06-28 供稿单位:新闻网
  
     6月27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书画、集邮、摄影展开幕剪彩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新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同奇、副校长李显扬出席仪式并剪彩,校工会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领导、各分工会主席、书画、集邮、摄影协会负责人及会员、部分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建茹主持。仪式上王同奇副书记致辞,他指出我校教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迎接党的90华诞,本次展览既是我校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也是广大教职工爱党情怀的抒发,老师们用笔和纸把爱党之情写出来、画出来,用相机拍下来,用邮票**起来,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对中国共产党的诚挚深情,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仪式后校领导与老师们共同参观了展览,并且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42幅、集邮作品42框(每框16件)、摄影作品108幅。
(校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书画、集邮、摄影协会供稿 靳万民/文 白寅生/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