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教工网球协会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网球赛
2011-06-28 供稿单位:新闻网
     6月19日上午,阳光明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化工大学教工网球协会与学生网球队举行了一场“庆祝建党90周年第3届师生杯网球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建茹、教工网球协会会长武德珍、副会长郑小平参加了比赛的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学生友谊赛和学生公开赛。教师--学生友谊赛进行了男双、女双、混双比赛,在比赛中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充分的网球技艺交流和切磋,其乐融融。学生公开赛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的比赛,经过近一天地激烈角逐才结束了全部比赛。取得各项比赛冠军的是:男单:从君政;女单:程隽雪;男双:从君政、吴鹏;女双:李苦舟、吕丰。
      本次师生杯网球赛是向建党90周年献礼的一次活动,在校工会的指导和网球协会所有老师的积极参与下,在张志华教练的精心策划及学生的积极协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校工会 教工网球协会供稿  何俊玲/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