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共建和谐社区 推动城市文明——记材料学院崇内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1-06-20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推动我院与建国门街道崇内社区“社区1+1”工作的长期开展,共建和谐社区,推动城市文明,2011年6月19日,材料学院志愿服务分队一行30余人深入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崇内社区,开展了以清理橱窗、美化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炎炎烈日下,同学们不畏酷暑,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对社区周边的橱窗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并对橱窗上覆盖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原本满布灰尘的橱窗在同学们的努力劳动下焕然一新,告别了原本“风尘仆仆”的面貌。随着时间流逝,热气蒸腾,汗珠渐渐布满了同学们的面庞,但同学们并未因此有所抱怨,依然干劲十足。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彰显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相信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依然会将这种甘于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下去。(材料学院供稿 赵伟、孔玉姝/文 姚洋/摄)

相关附件